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考試前

今天是兒子第一天考試。

Intp型的我,其實是很喜歡將事情擺到最後一刻才做的,因為知道兒子吸收快,小四也不是呈分試,所以我托大,遲遲未開始督促他温書,也沒叫他自己編時間表。學校每天都仍然有功課,直至昨日,我驚覺今天要考試了,才看考試時間表,發現昨日放學後還要温兩科考試!那也不打緊,温快一點便是了,但,我忽然得了腸胃炎,那就沒法了,叫兒子自己温習去,我吃了藥睡覺了。

今次是一個大教訓,我只會想到考前要保護兒子的健康,為什麼沒想到自己也很重要呢?到現在仍未想出,自己到底吃錯了什麼。以後考試前,我還是得小心飲食,小心着涼。

回想上兩星期,兒子到底做了什麼呢?

除了學校功課,他看了很多本閒書,hehe.



還看了很多套電影,噢!

電影:白蛇傅說( 林峯, 黃聖依版本)

宮崎駿動畫: 龍貓, 天空之城, 夢幻街少女。

外國動畫: 沖天救兵。


噢,我真活該! 以後唔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