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星期六

超媽174 N型人無法忍受SF型人的事


我覺得N型的我最接受不了的是SF型為了食物的味道而麻麻煩煩。

S型一向識食,因為S代表sensor,我家99, 婆婆,米爸都是S型,但奇怪地 S+T的米爸並不太重視食物味道,他只要夠衛生便可,但SF的99和婆婆真的很重視食物的味道!

99雖然為了追求食物味道的極致非常麻煩,但她只麻煩自己,浪費自己時間,所以我還能忍,反正不關我事。

但婆婆竟然麻煩到我,令我很崩潰!

她竟然為了這條鱔更新鮮,叫魚檔唔使切件!😱😱😱

天呀!你叫我自己切?!那些白鱔滑不溜揪的,怎麼切?!人家魚檔的刀是專業的,夠鋒利,你唔叫佢切,叫我切?!😭😭😭

我氣得崩潰了!叫她自己搞掂。結果婆婆自己切,搞到厚薄不一,肉肉酸酸咁,切了起碼20-30分鐘。

她已經不是一次這樣,上次買了一條活魚給我宰,還有活蟹。我是不會為了吃一餐飯搞得自己那麼麻煩的,最好魚檔全部宰好才給我,我不觉得條魚死晚兩小時會好吃了多少!

我甚至寧願吃急凍的,大不了用來煮咖哩,別為少少味道上的差異索煩我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