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7日星期六

賈玲爆紅


最近中國內地笑匠賈玲非常火,因為她為部戲減了100斤,而且她還要是那部戲的導演,現在該片是農曆新年電影的第一名,暫時票房已25億。周深為此片唱的主題曲「小美滿」成績也不錯,由於和賈玲很 friend, 他還包了三場,將戲票派給粉絲。


現在米爸天天搣著我的雙下巴叫我賈玲。🙄🙄🙄他意思當然是說我是減肥前的賈玲了!🙄🙄🙄

我去搜一下香港有沒有得看,好像還沒有上映。然後在 youtube 看了偷拍版本,米爸說簡直是抄襲「洛奇」嘛!不過洛奇已經舊到連四十幾歲的我也沒看過,所以沒有人說她抄洛奇,只有人說她抄韓國電影。

Btw, 那個姜濤都肥成那個樣子了,什麼時候可以學賈玲減幾十斤?!

賈玲54億票房處女作:

4 則留言:

Through 說...

賈玲講到明話呢部戲係翻拍日本嘅白元之戀呀

晉彥媽手記 說...

那可能白元之戀是抄洛奇的了!😂😂😂賈玲減肥跑上樓梯的鏡頭那個音樂都是洛奇的。btw, 抄誰也沒所謂的,反正故事很簡單,不抄我也寫得出來。😌😌😌

Through 說...

部戲我雖然未睇㗎,睇預告已猜想橋段應該類似,入場係睇賈玲表現嗱😀

晉彥媽手記 說...

的確是這樣。我們一面看已經一面猜到下一步是什麼。觀眾愛的是賈玲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