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星期三

孤寒仔



聽說射鵰英雄傳又重新翻拍了,於是最近和米米吃飯時重溫這個2017年拍的版本。這個版本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最跟原著。

看到郭靖和黃蓉結識的那一幕,米米忍無可忍,跑入了房間,我問:「你不看啦?」他說:「我呢D孤寒仔頂唔順佢咁嗌野食法。」

黃蓉一開囗就說:「四乾果,四蜜踐,四時鮮,四咸酸。」結果一大桌擺滿了,一看就知道吃不完。郭靖毫無心痛金錢,因為他是esfj, 朋友至上,又沒有什麼數感。我以前看不懂黃蓉為什麼會看上郭靖這個傻小子,但現在看得通通透透,一個對自己如此闊焯的人,誰不喜歡?!

我家米米數感很好,絕對遺傳自爸爸,以前拍拖時跟米爸吃飯,已經覺得他孤寒,永遠叫經濟套餐,其子得其真傳,昨日情人節帶米米去吃薩莉亞,叫他負責點餐,他竟然說:「用我手機點餐咁我咪要埋單?」我說點餐和埋單是兩回事(香港是分開的,大陸通常是一起做埋,點完要立刻支付),衰仔才肯點。😅😅😅

然後我點了7個菜,他還給我取消了1個。😅😅😅


我之所以叫他點餐,是要訓練他將來拍拖時不出醜,我說:「你總不能叫女朋友點吧,她說要吃什麼,你替她點。」我還告訴他,你來這家薩莉亞可以放心點,因為性價比很高,吃不窮你的。來之前看過一個youtube 片,youtuber 說要在薩利亞吃$1000,怎料三個人點得一桌都是,才花了三百多元,名廚 ricky cheung 去吃,開了四支酒,才花到$800。我們昨日四個人吃的那餐才$291埋單。而不得不說一說的是,味道是真的不錯!不過記得不要叫飲品,因為傳聞那些杯洗得不乾淨。

米爸搭嘴說:「請女朋友去吃薩莉亞太 cheap喎!」我說:「如果一定要你請去貴價餐廳的,也不可能長久吧!」他不出聲。其實他自己不也是貪我不怎麼花他的錢嗎?他說曾經有個白富美向他表白,他立即拒絕了,原因是「那是一個高消費的女人,我冇可能滿是到她的」。我猜那個女人可以養返他,但他又不喜歡,觉得太無尊嚴。

我們都教米米,和女孩吃飯不能太孤寒的,米米不置可否,但當他見到黃蓉那樣吃法時,他說:「我呢D孤寒仔頂唔順啦!」🤣🤣🤣

各位,如果你生女兒的,記住教她,其實男仔有少少孤寒(不能太孤寒,太孤寒是心理病)是挺好的,他們會因為不想多花錢而保持自己只有一個女朋友。😂😂😂而且這種男仔也沒那麼受歡迎,不會一大堆挑戰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