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星期一

Past paper可以在網上download


有一日,有博友問我igcse和IAL的past paper在那裡買,我才知道自己竟然一直沒有說過此事。😂😂😂

很簡單,去Google打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了!全部可以免費在網上下載的。例如:igcse past paper

我不知道這些網站是否永久供應下載,所以有興趣自學的朋友可以先全部下戴儲存在電腦,或者到時再搜尋也可,反正這邊被下架了,又會有那邊有人開個新的,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以上連結都是數學的,其實其他科也是打關鍵字搜尋的。

至於課本,去carousel買二手的就可以了。其實我們有時連課本也是在網上免費download的,電子版本的,不過應該是不合法的,以免被找麻煩,我就不說怎麼回事了。而通常初學者真的需要一本實體書,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去買二手書。我初時一直是買新書的,後來發現價錢相差實在太遠。通常新書二、三百元一本,但舊書才一百元,而且carousel賣書的人,十個有九個把書保存得非常新淨。

話說有博友的孩子升中一了,問我那裡可以買舊書,她說她問過其他媽媽,大家完全沒想過要用舊書,我笑回:「中一的家長才是這樣,下年就不一定會用新書了。」中一家長有一種「新學校新氣象」的興奮感,幾乎不考慮舊書,除非那個不是她第一個孩子,她已經老馬識途。😂😂😂不過也有不少家長是一直堅持用新書的,因為不想委屈孩子,尤其是愛潔的女孩子。我家是那個是cheap仔,男孩窮養,用舊的就可以了!😝😝😝


相關文章:

為何要自修 igcse(包括如何報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