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

擇偶應該採用打分制


我覺得採用淘汰制擇偶的人是十分傻豬豬的。

每當你定一條標準出來淘汰人,就無端端淘汰了一些可能很優秀的人。例如:你設定高度180cm為擇偶標準,你已經把劉德華、梁朝偉、郭富城、林志穎都淘汰了!就算設定在165,都把馬雲丶周深和王祖藍給淘汰了!這些矮男,其實全是好老公呀,只因長得矮就淘汰掉了,多可惜。

同樣的情況用於其他標準也一樣會出事,例如就用於金錢吧,男人窮的全部不要,那結果就把未發達的馬雲和那班未紅的明星全淘汰了!又例如長得醜的不要,那又再次把馬雲淘汰了。😂😂😂

話說當年我自己擇偶的心理設定是比我大十歲以內(比我小一點的也可以接受),所以遇到米爸時,也差點把他淘汰了,因為他大我十幾年。不過幸好我性格夠又T又夠P,相處下去覺得他很適合當老公的(當男友時挺討厭的),就嫁給他了!🤣🤣🤣想想我都覺得自己厲害(特別理性),拍拖拍得很激氣,就干脆嫁給他吧,是不是很匪夷所思?但女孩們,告訴你,那些拍拖拍到你很生氣的鋼鐵直男,其實是非常專一的好老公來的,因為他如果懂和女性相處,早就給人要了!🤣🤣🤣🤣那輪到你。


說說今日主題,我認為擇偶千萬不要用淘汰制,要改用打分制。就像那個馬雲,如果用淘汰制就淘汰了十次了,但如果用打分制,他有錢丶有見識丶能說會道丶有人脈,計算起來總分不會低的。

另外,打分制還可以靈活地加自己的計算法,例如人品好丶性格好丶有一定的賺錢能力丶原生家庭美滿,我認為分數應該要乘大兩至三倍,因為這些東西特別重要,而高度丶外表丶會不會討人歡心,是不重要的。

如果你不能贊同我認為重要和不重要的東西,去看電影「消失的她」就一清二楚了!建議每個有女兒的家庭都要和女兒一起看和討論。

消失的她(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