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星期日

蔡徐坤所面對的誘惑


吳亦凡事件過去還沒多久,同樣是內娛頂流偶像的蔡徐坤就搞成這樣了?

或者蔡徐坤以為只要對方不是未成年少女,大家你情我願的,他就沒事了,但想不到對方懷孕了!他只好叫女方打掉。因為不涉及未成年少女和強姦,他應該不用坐牢,但涉及墮胎,就和阿爺鼓吹生育的政策大相徑庭,今次演藝生涯有可能斷送了!在中國,情況不嚴重的話,阿爺不會出手,但只要你人品有污點,商家自然會不找你,導演也會不找你,遊戲節目更不會找你,以免大家辛辛苦苦拍出來的東西,因為你唔生性,突然間就不能播出街。

這件事我百思不解,為什麼他會不用避孕套?就算是一時激情沒準備,事後避孕藥總得買給女粉看著她吃了吧!大家才二十多歲,年青力壯,基本上一次就中獎是完全不出奇的。

事件其實已經過了兩年,但仍然爆了出來,可能原因是蔡徐坤的媽媽請了私家偵探又裝了攝象頭在女孩的家門前,激嬲了那女孩(蔡媽媽這是違法行為)。

Prada請的代言人個個出事,我覺得不是偶然,吳亦凡丶鄭爽丶蔡徐坤這三個我有看過他們的新聞(另外還有好幾個但我不認識,所以沒有看),發現他們全都是esfp, 而剛巧又有一個背後事事替他們拿主意的 esfj媽媽。而 Prada 喜歡請這類明星代言也不是巧合,他們的粉絲正是這種esfx類的人!尤其蔡徐坤的粉絲,出名夠激情,連官網都敢攻擊!之前吳亦凡的粉絲也是顛的,說要去劫獄。😂😂😂

性格決定命運,esfj媽加 esfp子女,在娛樂圈中碰釘子的機會挺大的。esfp隨便,esfj護短,往往公關處理又太不夠理性,結果就爆煲了!

娛樂圈的靚仔男明星其實本身就面對非常大的誘惑,他們基本上就是給一群又一群的流口水的女人圍繞的,我老公就說識得一個差點和劉德華發生關係的女人,她現在都未結婚,等了劉德華一世,那個是 tvb的奀星,話說有一次去馬來西亞拍外境,在國外很輕鬆浪漫的情況下就差點發生了關係,但劉德華最後 hold得住。

做男明星都幾辛苦,面對不斷送上門的美女要忍得住,才能保住事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