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星期日

女人其實更好色


人們一直說男人好色,我最近才發現,其實女人更好色!

君不見,在男歌星演唱會中,那些女粉絲叫得多瘋狂?!

話說黃嘉爾演唱會,抽了一位女粉絲上台一起表演,結果表演時,女粉絲竟然把腿擱在黃嘉爾的大腿上!(西班牙藉女粉絲)😱😱😱

我以前以為那些女粉亂叫只是興奮而已,我現在有點懷疑,那不是一般興奮那麼簡單,可能是性興奮!
😑😑😑

以前我只是見到那些妹妹仔和師奶仔見到明星帥哥就心心眼😍😍😍,我不知道她們為什麼會這樣。現在我也追星,我喜歡周深,當我走入周深的粉絲圈後,我才驚覺,她們沒有我這麼單純的,她們甚至會涶延周深的身體!

天呀!你說女人饞吳磊的身體我覺得挺正常的好嗎,人家一身肌肉,身材多性感!但周深呀,他的身體就是一個十幾歲的少年,我家15歲的少男米,比他還要多毛!

我的毒舌老公說:「佢地係咪戀童癖呀!」😑😑😑

她們搞得周深穿得很密實,永遠有打底衫,怕了那群女狼米。

女人好色這件事如果你一直不知道,會走很多彎路。

小紅書的婚姻中介說,那些男人一味去賺錢,以為女人只愛錢,其實執一執靚仔個樣,立即搶手很多!變靚仔其實很容易,變有錢很難,為什麼要捨易求難呢!

這其實是認知的問題,男人不知道女人有多好色!婚姻中介說,如果女生長得不好看但其他條件好,男人是會將就的,不要低估男人的現實和理性,但如果是男人長得矮或醜,女人從來都不將就,偷偷告訴你,很多女人都是顏控。只有那些家境貧窮的女孩才願意為錢嫁油膩大叔的,一般自己有經濟能力的女人,全部都是外貌協會的成員!
😅😅😅

既然女人好色,那為什麼她們好像一直給人的印象不好色呢?我猜,是兩個原因,第一,女人好色但專一,通常不會天天換男友,所以看起來沒有男人那麼隨便。第二,是社會對女人的期望是女人不好色的,女人從小就扮演著不好色的樣子。

不過,隨住社會開放,現代女性開始露出狐狸尾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