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忠誠?

有人說:那有貓不吃魚?這句說話是說:係男人都花心,都愛滾。

我覺得這句說話一點都不對,我生活的世界,朋友的丈夫,大部分都是忠誠的,是大部分,不是絕對。我知道,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你怎知道人家的丈夫忠誠?」讓我慢慢解釋。

通常忠誠的丈夫有這些特點,第一,喜歡待在家中:


我阿媽問我為什麼那麼肯定自己的老公忠誠,我覺得那很沒邏輯,我媽又不是不知道我們每日24小時都在一起,他怎樣可能出軌?難道去見一見牙醫就中間偷半小時去滾嗎?

有,真的有這種人,我老公說他以前有個同事就是這樣,因為他老婆管得嚴,他lunch time不吃飯去偷跳。他老婆也感覺到他不可信,經常會向同事查問他的行蹤,他經常都說自己「和同事去打波」,老婆真是有時會跟住來打,spot check他有沒有和同事打波。他的男同事都知道他是雞蟲,他還說自己有「性上癮」,需求很大,單是老婆滿足不到他。我覺得這樣的case是有點病態的。

所以,除了經常在家,還要加多一樣,第二點:忠誠的男人,通常對「人」沒有興趣。

容易不忠的人,一定是對人有興趣的,尤其對異性有興趣的更危險。我老公對人一點興趣都沒有,如果你對他說三姑六婆發生什麼什麼事,他一定會覺得很煩,他對什麼話題有興趣呢?經濟啦,國家大事啦,子女學業啦… 總之他對討論「情感」,完全不感興趣。

所以,如果你老公沉迷打機,沉迷看書,沉迷炒股,沉迷足球....對你的「情緒」完全漠不關心,這個男人是肯定不會滾的,連自己女人的情感都不理會的男人,更加不去理會其他女人。就算有同事暗戀他,他都feel唔到的。

第三,計算金錢得失的男人,不容易有外遇。

外遇的花費成本很高,有多一個女人,真是一闊三大,左計右計都好唔着數。如果那個男人愛計算,計錢計付出計回報,去滾和有外遇的機會很低,他們就算和老婆不和,都不會找外遇的。找外遇的男人其實是數盲,你想想,外遇要不穿煲,就要使錢氹住她,外遇要是穿了煲,付給髮妻的生活費很高。離婚要使錢,重新結婚又使錢,除非那個外遇很有錢轉貼那個男人吧!這樣的事在現實中不是沒有,但很少,例如吳家樂就是被有錢女看中,離開自己拍拖多年的女朋友,但他還未結婚啊,所以不存在道德問題。還有一個例子是葉翠翠,她替老公賠前妻的分手費,實在唔話得。但這些都是很個別的例子。

男人是否忠誠,不是無跡可尋的。如果你的老公很窩心,經常送花送介指又為你製造驚喜,你生氣他又很着緊,這樣的男人,很危險。

忠誠型的老公是比較木納又沒有情趣的,他們不會氹女人的,就算他買了花送給你,你感覺像是「交差」,哈哈哈… 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但我很懂得欣賞這樣的人。

據我觀察,其他沒有外遇/去滾問題的家庭,老公都是這樣子的:木獨、喜歡呆在家中、有自己沉迷的愛好、對人對情都沒興趣、計較金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