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世上有太多我不明白的事

很久之前,有朋友告訴我,她的一個認識的人叫她一齊幫手「打小三」,她問:「你是否應該先管好自己個老公?」結果當然把人氣跑了吧!

我聽完覺得很好笑,自己老公不忠,不是打老公,是打小三?這是什麼道理?難道兒子沉迷上網巴,你去打網巴的老闆嗎?我不明白,但原來有這種思維的人,一點也不少:

小三被当街扒光遭群殴 揭小三的10大悲惨下场

https://m.ewebweb.com/liangxing/20160531960.html

到底這種大婆的腦子是怎樣運作的呢?牛唔飲水唔㩒得牛頭低,你老公若專一及愛你,自然不受引誘,這不是明擺着的事實嗎?若果你老公是人渣,你應該怪自己當年沒有眼光,嫁給這樣的人,錯還是在自己的呀!

總之,有一部分人的思維我是難以理解的。

最近有個「慈母」,在防暴警察面前哭訴,叫警察放下武裝返屋企,不要傷害她的孩子,聲淚俱下,但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她不叫自己的孩子和所有孩子回家,不要用石頭掟警察?而是叫警察放下武器不要自衛?她應該不是不知道警察是受薪的吧!警察職責所在,不能走開。



如果那個「慈母」,不是邏輯有問題(像打小三的大婆那樣),就一定是個「演員」。其實要攻立法會的是她本人(或指使她的人),孩子是棋子而已!天下間那有父母見到個仔有危險還會俾個仔犯險?那一定是棋子,不是兒子。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希望你記住這番說話,他日倘若你老公出軌,記住躬自厚而薄責於人,記住小三都係無辜,只係老公私德有損或者閣下沒有眼光

好奇媽媽 說...

這還要記住?那是必定的呀!

如果我老公出軌,我發誓我一定只責怪自己。

我對自己的眼光非常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