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

終於都明白!


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老師是2G,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資優學生去了搞事,
班長去了發白日夢,
2G學生聽書,
其他的仍然一樣。

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我小時候上課總在發白日夢,而大個返工上training反而完全沒睡著(因為trainer不會當你小學雞咁調慢來講),原來我係3G!

學校老師一般都是2G的。

我又突然明白了,為什麼我仔這種經常被投訴「搞搞震」的學生,又不專心上課,連家課冊都沒抄好,又經常忘了把東西帶回家,這樣一個亂七八糟的孩子,但奇怪,問他什麼,他都知道。在家長的whatsapp群組,小朋友問的問題佢又答到,小朋友聽不到老師說的,佢又聽到喎!小朋友聽到佢聽唔到的,最後發現係小朋友收錯了!

我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