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2017課外活動

昨日風和日麗,和老公去游水,見到泳池湊巧被某女校(中學)租用舉行水運會。我們觀察到,水運女健將全部都肩胛寛闊,腰細,身體呈倒三角形, 臀部結實,皮膚黝黑。我說:「如果係男仔,這是完美身形。」至於女仔的話,我認為胸太平,手臂有肌肉,不夠女性化。所以,女仔學游泳很好,但不要參加校隊經常練水,這種身形欠女性美。但如果係仔,真係有要咁多游咁多啊!(中學時期)呢啲身材迷死萬千少女!所以中學時代,真的要兒子認真一點去學游泳。

今年阿仔的課外活動已有定案,是圍棋,機械人班和奧數班,都是動腦不動身體的東西!大家不要以為我不顧及孩子的平衡發展,是緣份,報了飛碟班,排球班都抽不中(太多人報),最神奇的是奧數班,因為往年都是不夠人數開班的,今年突然多了人報,開到班!既然開到班,星期六特登搭車回校上個半小時,當然順便報埋機械人班了,三小時直落,時間剛剛好!

命運就是這樣,由於人數,時間配合等因素,兒子竟然意外地報了三樣課外活動,原本我嫌太多,想取消圍棋班,但錢都交了,兒子又不願意取消,就這樣敲定了!

每年學校都建議小朋友要一體一藝,我真的是做不到,阿仔的興趣很窄,都是用腦不用手的活動,今年報了三樣,都只有圍棋屬於藝術。

後記:圍棋班話自己報名人數爆咗,打來話退款俾我。咁連一樣藝術都沒有了!

2 則留言:

Staccato 說...

看到最後,我笑了😂😂

好奇媽媽 說...

同體藝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