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

請看「學習生涯」


不時有人搜到我這個blog, 然後由於我blog文章數量太多,種類又雜七雜八的,看得雲裡霧裡,然後私訊我問一些已在blog寫過的東西。

我建議,新來的blog友,可以跟以下步驟,集中火力去看自己感興趣的文章。

我知道大部分新來的朋友想看的是「學習生涯」,這個主題記錄了米米所有學習相關的事情,例如小學中學大學時的學習點滴,考公開試時的情況,自學時的困難。

首先,你一定要去網絡版:


然後,點撃文章下顯示的「學習生涯」。

所有學習生涯分類的文章就會出現。

這個分類的文章也不少,我建議由2019年看到2023年,這四年時間是我仔的小六至大一,他小五下學期自學igcse maths, 小六去考,中一考igcse physics,chemistry, 然後跳級中四繼續考igcse further maths,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chinese, biology. 中五考IAL maths, further maths, physics, chemistry, 然後2023年9月入HKU.

有興趣用此路徑入大學的家庭可以看看我的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