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6日星期日

當街上的男人也化妝


上星期會所安排了流感針,家中所有人都是免費的,因為他們不是50歲以上,就是18歲以下,只有我一個人要付款。本來不想打,因為不想付款,怎料見到只收$120,比醫務所的$260標價,平了一半有多,我便立馬去打了,不打好像好蝕底。😂😂😂

一入門口,見到9個人招呼我一個,坐在最出那個負責登記的男孩,大約18-20歲,竟然化了個全妝!像明星一樣!


頭髮就是周深這個髮型,黑色外套上有少少閃石,手指上,項上,全是好看的飾物,他比明星打扮得更過的是——做了美甲。手指甲上有星星⭐,有月亮🌙,有太陽🌞。

由於本人沒有現場近距離見過男明星,我是第一次見一個化全妝精心打扮的男人!

感覺是他在人群中很耀眼,化妝後皮膚很靚,五官也好看。

想想,我覺得,如果男人化妝普及化,其實也挺好的,街上的美男率會大升!你看過周深化妝前後的對比,就會知道化妝簡單是本世紀偉大發明。

不過,米米是死也不會化妝那種麻甩佬。🙄🙄🙄昨晚叫了他一晚去刮鬍子,爸爸已經買了新須刨給他(之前那個不好用),結果到睡前也沒剃,今朝又一副生意失敗的樣子上學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