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

好痣壞痣都脫了吧!


話說我用老公的背部和腰部測試過「祛痣膏」之後,覺得效果很好,加上使用過兩次我已掌握技巧(不能觸及良好的皮膚,只點在痣上),所以決定用在臉上,我要脫掉我和老公臉上的痣。


老公有一粒痣在嘴角,由於經常吃東西時碰到,它受刺激越來越大,而我的一粒在下巴,沒有長大的傾向,但會長茸毛😡,只是我一見有毛就立馬刮掉。

小手術成功,這兩粒困擾我們幾十年的痣終於被清除掉了!我向我媽報喜。

然後你猜我媽說什麼?她說:「你呢粒係好墨來,做咩脫左佢!」

我聽到深感無奈,無知實在太可怕,這些鬼話她都信!

我有一個女同學也有一粒墨在左脥,好大粒黑色,她跟我媽一樣,說這是好痣,不能脫。那也不打緊,問題是那顆痣長一條毛,她也不剪,長2寸,難看死了!她說有人說把痣上的毛剪了就會影響運氣!她最後也嫁到好老公,不知道是否那條毛帶來的好運。😂😂😂

話說暑假時在中山威尼斯歺廳見到隔離枱一對男女在相親,那個男的實在太樣衰,面脥右下方有一粒大黑痣,上面長了一大抽毛,看樣子是特登留長的,有半尺長。坐他對面那個相親對象白白胖胖的,大約三十歲,一直微笑很有禮貌。我心想:「那個女的不錯,男的太噁心了!」我不是歧視人長痣,而是覺得你這個痣的肉酸程度太過了吧!只要用屁股想想,都知道不可能帶來什麼好運,無論見工還是相親,都肯定有壞影響。這還不早脫掉,肯定是傻仔。

迷信的人全部都沒有logic,就算你是大美男如楊洋,搞這個東西在臉上,什麼氣質氣沒有了好嗎?!

不脫掉更待何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