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再談I.F.(斷食)

話說之前兒子上實體半日課的時候, 我嘅I.F.(即是斷食,10:00am~6:00pm才能吃東西)開始做得唔好。

原因是兒子每日放學回家很晏,我們兩點才能吃午餐,沒可能六時前吃完晚餐的,因爲兩餐時間不可相隔這麽近。通常七點多才吃完晚餐。

其實只要我將早餐往後再延一小時就可以保持16小時空肚了,但早上七時送完仔上學,要捱到11點不容易。


現在好了,不用乘車上學,早上八點才起床。我終於可以忍到上午11時才吃我的早餐,我每日的早餐都是一隻茶葉蛋和一杯鴛鴦。



自從我回復16小時空腹之後,雙下巴又收小了!我會一直堅持I.F.的,不止是為了減肥,也為了身體健康。觀看以上關於「自噬的好處」的影片,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要堅持下去了。待年紀再大一點,我可能直接skip早餐,目的是保持體重。年紀大時,新陳代謝會變慢,我天性好靜,討厭做運動,只好吃少一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