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公主集運

今次成功買到違禁品,多謝公主集運及教我使用的譚老師(學美術及學集運的,都找她吧)😂😂😂。


(公主集運facebook)
公主集運:


這是它的app下載連結。下載後要登記,我選了附近一個自提點,沒有用自己的地址,因為送到上門會貴一點,自提點就在家對面商場,當然自己走動的好。

教我的朋友住元朗,她說什么都買得到,包括活的東西😝,我們今次買了很多口罩。

没人教有點難,大家試之前了解清楚運作原理。能避開「禁售」的原理是:

將淘寶户口的住址改為公主集運的中國貨倉地址,並設定為優先使用的地方,這樣就避開了禁售令了。(每買一件貨都要將快遞號填入公主app中的「貨物預報」欄,否則公主不知道你買了東西的,你可以在淘寶買又可以在拼多多買,反正全送到公主倉就行了)



(貨品預報完就会自動去「我的包裹」,在那裡就可以監察貨品物流情況)


待所有貨品都從零售商運到公主倉後,就按「集運」鍵,它就会打包貨品運到你香港的地址或指定的自提點。



我買了九樣東西,運費35元人仔。


到這個階段還有一個難點,就是付款給公主,没人告訴我是如何也想不到的,真的很有創意!要去淘宝:

0👈$qAgWcnj36jm€回👉🍑寳👈或點҉击҉链节 https://m.tb.cn/h.4eDKaeu?sm=a6a6e3 至流蓝琪【公主集运台湾专线海运香港转运国际快递ems新加坡马来西亚dhl】




向客服報告你在公主的客户號碼及此單的集運號碼,然後付款,就像買貨物一樣,35元運費就買35件1元的貨🤣。收到錢客服立即安排集運了。

很快(大約三天)收到貨了!

學識用非官方的集運感覺自由度大了很多!喜歡向什麼零售商買都可以,平時用淘寶官方集運,所有東西都要在淘寶買,現在我自由了,誰價錢平買誰的,全送去公主倉。

公主集運價錢也比官運平了一大截。可能還有其他私人集運商,誰又平又好?你知道的請留言給我。

必睇後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