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瘋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家徒四壁」,誰不知我誤會了!原來我們家看來沒什麼雜物,原因是收納空間夠多!我們搬屋搬到快瘋了!

昨日是最後一晚執東西,我眼見都執了九成,怎料晚上老公仍然不斷地在暗處翻出東西,最恐怖其中一箱書是我的,我只能立即整箱丟掉,因為所有紙箱已滿。去到最後,感覺是瘋掉了,甚麼暖風機放濕機空氣清新機滅蚊機,一口氣掉了!不掉這些東西還可以掉什麼東西?99的古物掉不了,現在要用的東西又掉不了。99已經捐出一半的衣服,兒子的玩具差不多全掉了!天!

執了一個星期,之前還覺得自己到了新居可以再次「家徒四壁」,現在才知道舊居有多大的容量!因為舊居是舊樓,實用率很高,我們住的是930尺大單位,平時不覺得怎樣,但一搬去樓齡新的屋苑,真是大件事了!新屋起碼少了一百多尺實用面積,雖然也是三房,不知是否夠地方擺放東西。實在懷念中山的度假屋,那裡真的很大很大,香港人為什麼要住得那麼窄小?😢😢😢兒子上了大學之後,他自己住宿舍,我們便去大陸住好了。

話又說回來,新居有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就是樓下就有巴士站,有車直達兒子的中學門口,完全點到點;也有車直達叔叔的家,非常方便99在兩個兒子之間奔走。

補習哥哥說:「為咗個仔返學方便,你地竟然全家搬屋,我覺得你地家很有愛。❤️」

其實都不單只是因為上學方便,舊居住了十幾年,開始變舊了,我們也想換個新環境。

2 則留言:

Lai Lai 說...

古有孟母三遷,到現代都是一樣
😆😆😆
搬屋真係好辛苦,但襯呢個幾會,掉走啲舊嘢/無用嘅嘢,都好

谢利米 說...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