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鑽飾與金器

如果人生再重來一次,我要將我所有名牌手袋及鑽飾換成金器!

這些都是結婚和兒子滿月時,老公,99和親友送的東西,金器不知升了多少倍,但鑽飾,頂多只可以原店八折回收。

我不禁喊笨,早知叫老公全部買金器不就好了?

時光不能重來,但我一定會告訴兒子,以後送禮物給未婚妻/女朋友,一定送金器,她如果不懂事說你老土, 說什麼鑽石才是永恆,你就告訴他我這個「後悔」的故事,我真的非常後悔沒有買多一點金飾,但每一件鑽飾都後悔買了。做了師奶後,很少戴飾物,因為阿仔隨手就給我扯斷,如果上班要戴首飾,其實水晶已OK,鑽石跌了會很肉赤,水晶還好,比鑽石便宜也和鑽石同樣好看。

如果兒子將來的女朋友解極唔明,智力應該有點問題,又或者對金錢毫不敏感,這種女人娶了回家幫不到理財還可能亂花錢,飛了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