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黃c上大陸工幹實錄

 昨日出了一篇黃C面試實錄,今日再講一講黃C出 job實錄,也是十分有趣的,資料仍由我馬來西亞的朋友提供。


馬來西亞支持香港黑暴的人多不多?其實不算多,馬來西亞本身有百多個政黨,平時我看他們的選舉新聞,混亂得很,相信他們沒有香港人那麼渴望選舉和自由民主,因為他們選舉政治也很令人頭大。選舉這東西,沒有的時候你很羡慕,有的時候覺得它完全解決不了生活上的問題。你看美國,難道換了拜登上場,經濟會好轉,疫症會消失嗎?別傻。


雖然數目不多,但支持香港黑暴的馬來西亞人是有的,話說我朋友的前上司就是很支持香港黑暴的人,她很討厭中國,但公司又始終會派她去中國大陸出差。她非常害怕中國的黑心食物,於是行李中帶了一大箱杯麵,在中國公幹時只吃杯麵(不知她會否有一天發現那些杯麵made in China 🇨🇳😂😂😂)。她聽聞中國的高鐵不安全,於是她落機後死也不乘高鐵,由機場包長途的士去到目的地。


我的朋友經常去中國公幹,吃當地的食物乘中國高鐵,從來沒出過事,其他同事也從沒出過事,我就不明白她這個前上司,既然全公司人去公幹都平平安安的,為什麼她還要日日吃公仔麵,乘長途的士?這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嗎?何況中國也有超市呀,去超市買made in Malaysia 的杯麵咪得囉!死蠢!莫非她認為中國超市只售中國出的食品?🤔🤔既然她認為中國那麼多黑心食物,為什麼全中國的人沒死光?她那些去中國的同事吃完也好端端的。


我朋友實在很多方面頂不順這個前上司,干脆轉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