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挑戰費

由昨日開始我們家設立了挑戰費,凡挑戰一些 未有能力看的書,會有金錢獎賞,昨日我兒子挑戰了這本 charlotte's web。

這本是精裝版, 挑戰費是$20。

字體比較大,亦都有彩色插圖。


共184頁。

我兒子用一小時看完,看完之後,我要求兒子整個故事大約講一次給我聽, 他說他大概明白六成, 照我聽也就差不多六成,細節雖然未至於全部清晰,但故事架構全部都清清楚楚。

「 挑戰費」可以隨著不同書的難度而調節銀碼。我兒子很開心,今朝猛問我還有書可以挑戰嗎?他一向喜歡錢,給他的錢他會存起來,他說將來用來買白銀等升值,這是他的投資策略。

想不到,一本借回家一個月也不肯看的書,咁就搞掂咗!多謝好友給我的靈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