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洗牙


在我們渡假屋附近開了一家很大的新醫院, 我十分高興,因為人在外地,有時都害怕有急病怎麼辦? 這家新醫院就開在我們的附近, 設備又新又大又靚, 令我增添了安全感。


還可以用apps預約掛號,比香港更先進呢!


我決定試一試他的服務!


我去了洗牙,新醫院新設備,他們設備絕不比香港的牙科門診差, 他們用即用即棄的洗牙頭,比香港用酒精水消毒的更乾淨,更衞生。

樣樣都好,就是那些服務的人,不夠好。 那個牙醫有一點兒馬虎,看看我下排的牙齒,還有少許茶漬,我問她為什麼還有茶漬? 她說不能洗得這麼乾淨, 我真是覺得莫名其妙! 始終大陸的人便是這樣, 我也不以為怪。 洗牙服務用了人民幣230元,比起香港大約平二百元吧!

幸好那個懶惰的牙醫告訴我, 原來長期飲茶的人,可以考慮用牙粉, 她這個資訊對我很有用,如果使用牙粉可以少一點去洗牙的話,也是一件好事, 牙粉我已經淘了回來,到底好不好用呢?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再告訴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