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兒子最愛威尼斯餐廳

在中山,我兒子最愛一家餐廳,它的名字叫做「 威尼斯餐廳」, 有好幾家分店, 我又覺得它的服務一流。 這個其實好難得,因為在國內吃東西,要找好吃的不難, 要找服務好的是十分有難度的, 國內什麼東西都很好, 就是人的質素未能追及時代步伐, 我不是說他們是壞人, 只是他們在工作上, 通常都比較馬虎。


這間餐廳的裝修很華麗,地方闊落。


每個餐的例湯,都是老火湯, 就像自家煲出嚟的那樣,真材實料,上面那張相是喝了一半之後影的,是牛大力茅根煲豬骨, 餐湯每天都不同。


這裏有西式的食物,也有中式的食物,這個pizza跟香港吃的不同, 那些芝士, 是上等的,還有海鮮, 是新鮮的,裏面除了 一些平價的海鮮 例如魷魚,仲有貴價的海鮮,例如帶子, 所以大家都是海鮮pizza,用料和香港的,差別很大,這個小pizza收50多元人仔, 不算平, 但用料新鮮,物有所值。


這裏的西餐做得不錯,但是中餐做得更好, 始終廚師都是中國人, 無論餐廳如何西化,還是中菜做得更好, 這個黃鱔蒸飯, 我就覺得十分完美,我們每次都會來叫, 因為他的米軟熟彈牙,而西餐的那個飯, 好像是不同的米,沒有蒸飯蒸出來的米那麼好吃,黃鱔十分新鮮,在香港吃不便宜。


我兒子申請了會員卡,是免費的, 有會員卡就可以玩大抽獎, 這就是真正吸引我兒子的原因,因為抽獎每一次都有獎品,都是一些小文具小玩具,但孩子就是孩子,會為了這些小東西而開心。

這次抽到閃粉填色套裝。



大陸大部分餐廳都有wi-fi, 但是有叉電器的,我還是頭一次見, 還有一個按鈴, 給你叫服務生用的, 但其實服務生周圍都是, 根本不需要按鈴。 這裏的服務生態度很好! 明顯是受過訓練的, 連傳菜員都比較有禮貌。 還有洗手間,用新鮮的檸檬來拖地,很清香。

所以我們經常都會去這家餐廳。 價錢雖然比其他餐廳稍為貴一點,但在香港人來說,也只是一個普通價錢,因為香港去大家樂吃一個午餐, 都要四五十元, 這裏的價錢, 不 一定比大家樂貴, 當然看你選什麼食物,他們嘅有套餐,也有貴價餐牌,可以吃牛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