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我笑點低


我覺得我笑點真的好低,今日無意中聽到這首歌,我笑了一個早上,米米回家我還迫他看,取笑他額頭上的青春豆。🤣🤣🤣


我看的這個牌本是鄭中基+林子聰搞笑版,原版是徐小明唱的:


我笑點真係幾低,小時候喜歡聽許冠傑的抵死搞笑歌,自從 Sam Hui退了休,一首好笑又不粗鄙的歌都沒有再出現了,現在這首「青春豆」雖然是舊歌,但我是第一次聽,我就樂了一天!

為什麼只有廣東歌才這麼搞笑?!我聽了大陸歌這麼久,都未見過這種搞笑原創歌/改編歌。(不過網上由網民改歌詞的二次創作是有的)

我覺得中國大陸太嚴肅了一點,最大的幽默尺度可能已經是「野狼Disco」了!不過,我有點懷疑普通話是沒可能達到許冠傑歌曲那種生鬼搞笑的程度。

其實許冠傑真是很獨特的存在,在香港也只有一千零一個許冠傑,他的歌詞樂而不淫,不會像尹光那種粗鄙低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