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

身高對男人的重要性


我加入了周深的香港粉絲團,發現群內絕大部分都是媽粉!妹粉和女友粉很少!😅😅😅

為什麼媽粉會比妹粉多那麼多?很簡單,身高問題。沒有媽媽會介意兒子161cm, 但女友粉絕對介意!😂😂😂

我以前見過很多客人,我通常手上都會有客人的基本資料,會知道他們的年齡,婚姻狀況,部分財務狀況等。我發現,一把年紀又有點錢,但仍然未結婚的男人,見到真人,幾乎都是同一個問題——太矮。

一個男人身高160cm以下的話,在擇偶市場是非常吃虧的。隨住國家富強,孩子營養狀況得到改善,現在的男女孩都比以前高,所以周深的身高實在是十分吃虧。

不過我不擔心他找不到老婆,因為他的荷包越來越肥,女友粉再少也有一定的數量,他又不介意女友比自己高,何況他品德和性格是出了名的好。雖然他不一定會娶粉絲,但女朋粉的量的確能反映他在年輕女性群中的受歡迎程度。

我以前有一個女性朋友,她就是在兩個男人之間做選擇。一個有穩定人工但比她矮一點,一個沒有穩定收入但比她高一點的。她就是過不了男友比自己矮一點這個心理關口,選了後者,最後離婚收場。因為高矮這件事,接受了就接受了,不會影響日後的婚姻的,但收入不穩定這件事,幾乎天天都有影響,尤其小孩出生後,什麼都要用錢,真的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天天吵架。

我知道身高對男人有多重要,所以從小很緊張米米的身高,他沒有對奶敏感,所以我打死也不替他戒奶(很多男孩早就戒了),現在仍然一日兩杯加鈣片。他現在大約173, 我稍稍放心了,這個高度已經是正常男人的高度,可以配襯到大部分女孩子了!

米米看看周深,說:「把他放在我小六時的班裡,毫無遺和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