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為什麼男人不會帶孩子?

你有抱怨過你老公粗手粗腳,交個B俾佢湊很信不過嗎?

我真係見過很多男人湊仔「失手」的。還要不是失手整親自己個仔,是失手整親其他小朋友。

有一次在公園,一個一面「睇住自己個仔」,一面玩手機的男人,突然向後退了一步,踩親我仔!當時我仔得2歲,我老公說以後小心「湊仔的男人」,男人係粗心大意的!

說來也是,我也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但在有小朋友存在的地方,從來不會踩到小朋友的,我會很小心自己的移動,因為女人的心中,不止有自己的孩子,也關注其他孩子。

最誇張是幼稚園開學日,一個粗心的爸爸想拿一張小木凳來坐,木凳竟然鏗到人家孩子的頭,痛得那個孩子哇哇大哭!

總之一見到男人湊仔,我便小心一點,遠離一點,以免秧及池魚。

世上有對孩子無微不至的男人嗎?有。

話說有個男子被警察拉咗,警方懷疑他是「戀童癖」,並要他做了一個心理測驗。他明知若心理測驗報告顯示他是戀童的話,罪名坐實的機會大增。在這樣的情況下做出來的心理報告,竟然顯示這個男人是「100巴仙的戀童癖」!天呀!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那些心理測驗不會直問他對孩子有沒有性興奮的,它會問一些「如果孩子哭了,你用甚少方法氹佢」之類的問題,越懂幼童的男人.....就越.........

所以,當你抱怨老公唔識湊小朋友的時候,亦請慶幸一下,其實佢幾「正常」。

我老公天生細心,湊仔又真是從來冇出事,那是因為他經常都將那團軟綿綿的小東西推給我,印象中他沒有一天單獨湊幼兒期的兒子,我一交他單獨湊他就不肯,落街20分鐘都唔得,寧願全家一起落街。兒子的手指甲,他更是一次都沒剪過,因為他自己BB時就給他老豆剪了一忽手指皮,99記仇記足幾十年,一講起我老爺剪親佢個仔,就嬲嬲豬。

後來兒子長大了(小學),老公才敢單獨湊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