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三不追女方案

我同阿仔講,如果有日要追女仔的話,記住要採用「三不政策」:不騷擾,不迎合,不感動。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子,你可以在她面前展現你的實力,例如告訴他,你今天看了一部電影或一本書,然後將自己寫的影評或書評send給她看,讓她知道你是一個有思想有內涵的人。這就叫「產品化」:我展現我自己,如果我是你喜歡的類型,你自然會喜歡上我。

追女孩切忌在對方愛上你之前,先告訴對方你有多喜歡她,這樣就把自己降格,變成了他的兵。

幼稚園時,K1時阿仔喜歡上了一個女同學,他每天見到她就攬住她說「我好鍾意你」,結果過了幾天,那個港女(沒錯,女孩只要長得好看一點,三歲就有港女的格調了),將用過的抹鼻涕紙巾都遞給我兒子,天!幸好給我見到了,省到個港女立立令!放學再省了個仔一餐,他以後也懂得要收藏自己的感情。

我們的寶貝兒子,是媽媽拱在手心養大的,如果有一天給我見到她在街上幫女人挽手袋挽高跟鞋,我一定給氣死了。

這件事發生了在一個親戚身上,她的兒子替一個港女穿鞋,氣得她要兒子把女友飛掉,最後兒子選了女友,和媽媽斷絕了關係。

如果發生這樣的事,就算兒子最後選了媽媽,母子感情也一定重創 。所以,關於「追女仔」的事,例如這個「三不政策」,還是要早早講定,不定時重温。

昨天跟兒子看了這個節目, 當中提及到 這個 三不政策:


我兒子很喜歡看羅振宇這個「知識就是力量」的節目,看完後,我們一家人會進行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