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增進感情的秘密

你和孩子有秘密嗎? 我有,我和兒子有時候會瞞著爸爸偷吃零食!爸爸性格比較嚴格,嫲嫲對飲食更嚴格,完全不給兒子吃 沒有益的東西!而我這個頑皮的媽媽,當爸爸和奶奶不在時,我們會偷偷去吃沒有益的零食。例如凍冰冰丶傷脾胃的雪糕, 多油冇益丶脆卜卜丶香噴噴的薯片 等等。


但我也不是傻的 ,我總會在孩子身體健康的時候 ,才會給他吃少量, 我認為人應該要盡試不同的食物 ,沒有試過的東西, 我會叫兒子試一口 ,我跟兒子說 ,沒吃過的東西只要吃過一口, 腦部深深記住,大腦 便多了一條觸突,人會更聰明!

我和兒子有好多私人共處的時間,上學放學,還有臨睡覺前的故事時間,我都和兒子單獨相處。

我先生不喜歡帶孩子,他很少跟兒子單獨相處,每次都要和我一起, 所以他們的感情不及我和兒子深厚。

有一天, 我身體不適,先生 單獨 和兒子一起上山跑步, 他們認真地談了起來, 然後 他們都發現和對方很好傾, 為什麼不安排 多一點單獨相處的時間呢?單獨相處才能增進感情 ,因為感情的世界, 容不下第三者。真的!如果兩人之間有秘密,那感情會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