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那些很好用的apps

最近發掘了一些 好用的apps, 我覺得第一好的是這個「Google 手寫輸入法」。 安裝了之後, 除了可以用手寫輸入, 亦可以設定語音輸入 ,語音輸入準確率很高, 以前一篇文章我要打 一小時, 現在口噏噏幾句, 十幾分鐘便以可以把一篇blog寫完了。

whatsapp更加方便, 現在可以長篇大論,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又不用錄音 ,因為錄音的話,很多場合也不方便聽。

( 寫住已安裝 的那一個)

( 安裝後 ,已自動有語音輸入的功能)

語音輸入 ,唯一不好的地方 ,就是可能有錯別字要自己執番。

另外,google translate apps也不錯!


第二個很好用的 是圖書館apps, 相信你們很多人都用過了吧! 只要是經常去圖書館的 , 一定要用。

( 這是專心apps, forest)

( 這個是用來學英文的 ,有很多英文文章,並有朗讀,也有跟讀模式,可以每天跟讀, 提升英文水準。)


還有什麼好apps?

2 則留言:

seekin 說...

唔錯唔錯,iphone都有類似的功能,但同你唔係同一個apps
語音輸入和新概念英語我都有,界面唔同
至於圖書館apps,我都期待澳門有,你知要用手機開網頁,其實幾唔方便

好奇媽媽 說...

我最近delete咗新概念英語嗰個apps 改用喜馬拉雅, 裏面都有得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