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機械人班加跑步


阿仔今年的課外活動是機械人班。原本要參加兩樣,便是奧數加機械人,誰料撞時間撞到正,只能取其一,折騰了一輪,最後參加了機械人班。今日第一堂。

前幾日阿仔已告訴我,他非常興奮及期待,昨日睡前他有提及,今朝一張開眼睛便笑着對我說:「媽咪,今日有机械人班呀!」我被他的可愛樣子逗笑了!

上完第一堂,我問阿仔喜歡嗎?他說:「好戲在後頭!」原來第一堂只講了一些皮毛,晉彥很期待下一課,所以說「好戲在後頭」,我覺得他很樂觀,如果是悲觀的小朋友,可能會因為第一堂太簡單而失望呢!


課後,離開學校,我們便到運動場跑步,我這個肥妹竟然也跑到800米了,阿仔已能跑一千米許久,但爸爸說,運動不能過量,不肯給兒子加距。

今個學期的星期六都就這樣安排了! 機械人班加跑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