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

公主集運不能再用了


今次淘寶+拼多多,用公主集運竟然十幾二十天才到,真的好恐怖,因為我們有購買食物,幸好都是真空包裝的,否則運到來都壞了吧!

負責存快遞的小店職員說,不止你一個客人投訴啦,不是用公主快遞的也有投訴運輸速度太慢。我懷疑是淘寶想推它的官方集運,吊打其他小型的快遞公司吧!But anyway, 下次真的不敢再用公主,也不知道其他那家可用,可能真的會用官方集運。

等了大半個月才到的東西,有16KG一大包,二三十件東西,我一面拆一面覺得我老公是購物狂,衫褲外套羽絨睡衣裡裡外外,背包水瓶大大小小,全是買給兒子的東西。我翻了翻白眼,問他為什麼買那麼多東西給兒子。

他竟然老老實實的答我:「表達我的愛呀!我怕他冷親,咪買多D衫俾佢著羅。」

S型的愛意真的會用物質來表達!

老公又說:「唔通我好似你咁日日攬住佢嘟咩!」😘😘😘

正解!我們N型表達愛意就是說一些甜蜜的話和親親孩子的臉脥,不花錢買東西的(除了書),幸好米米很受落。

走筆至此,我終於明白米米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沒有任何物質要求,因為他是N型的,對物質興趣不大!加上有爸爸和99不停提供物質,他從來不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