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支持國安法

之前有 blog友告訴我馬來西亞有點治安問題,我哈哈一笑,說:「客觀來說,香港比馬來西亞危險多了!」

講老實,世界上有多少個國家會光天化日把人活活點火,還要只是政見不同,又不是對方殺了你家人。最可怕是兇徒可逍遙法外不止,還有很多人撐他的行為,取笑被火燒的阿伯「半生熟」。😭😭😭

有什麼地方因為一言不合,把人打得頭破血流?有什麼地方的人會用磚頭掟死一個無怨無仇的,搞清潔的老人?

你自己生活在香港像溫水煮蛙,沒什麼恐懼感,其實人家看我們香港,像地獄一樣。

自從火燒阿伯事件,我真切感悟到「肉身安全」的重要性,我以前寫 blog, 都沒想過,人家有可能從你的照片環境,猜出你的住所位置。還有,只要人家知道你孩子讀什麼學校,你的孩子就危險了!學校的上學放學時間是在網上公開的,基本上,人家要捉要殺,只要他想做,就可以做到。所以大家要小心D,就算相識多年的朋友,如果政見不同,還是要提防一下。

政見不同,就算你完全沒有傷害過他,他就可以對付你。基本上,那些人已突破道德底線,立場大於是非,而且不認為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希望國安法盡快落實執行,我更希望各界黃絲黑暴逃離香港,好行夾唔送。

P. S. 攻擊性言論不會被刪除,留返國安法成立後成為國家追踪的線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