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超媽70 intj 的生日蛋糕

阿仔生日,由於新冠肺炎,今年決定自己做蛋糕。自己做的東西受自己監控,較安全。

本來打算做一個心型蛋糕,上面放藍梅和士多啤梨,但做前在 Facebook 看到了這個post:


我才突然想起,兒子真的是不喜歡蛋糕上有任何朱古力以外的東西的。


由三歲開始自己選蛋糕,每年他選的蛋糕都是差不多這個樣子的,什麼都沒有,只有朱古力!而且特別喜歡dark chocolate. 

結果洗盡鉛華,我做了這個蛋糕:

而且不是心型,他應該喜歡更簡單的型狀!


Hbd. 是 happy birthday 的意思,他很喜歡用這麽簡單的方法去達。怪不得每次叫他寫 notes, 他都很簡潔!原來他太喜歡簡潔了!


我將個蛋糕放在那個 intj群組,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真正的intj很明白也很喜歡,還分享他平時不喜歡包禮物,生日咭也不寫字的心態。😂

有人竟然說自己媽媽做的蛋糕有很大朵花,令他覺得很尷尬。這個我又真是估不到有人會覺得蛋糕有大花作裝飾很「尷尬」。如果是女兒,絕對不會,但 intj男孩可能真的很怕浮誇。


雖然是 intj群,但其實潛藏很多不同型號的人,有人甚至覺得「起碼要有一個 batman logo」, 否則會影響孩子的心理發展。😂

覺得蛋糕一定要五彩繽紛,否則就沒有童年的人,一定是 esf. 🤣


這個最搞笑,他說打算做一個這樣的蛋糕送給esfp女朋友, 我勸阻他說這樣會導致分手,他暗示正是想跟她分手囉。🤣🤣🤣

上天做人真係好神奇,大家都有有眼耳口鼻,但性格截然不同。

我的馬來西亞博友說,她有個intj
同事也是一個minimalist(極簡主義), 我學多了一個英文生字。intj的人口佔1-2%,很少,但博友身邊的同事大量 intj, 這是工種的原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