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最沒說服力的攻擊

用什麼方法攻擊別人對別人的傷害最大?

我認為要看年齡,如果對方得十幾二十歲,攻擊對方的外貌,幾乎就可以摧毀對方。


我在年青人的群組經常看到這些很注重外貌的言論,發表的人甚至用「your face, your fate」來形容外貌的重要性。所以各位媽媽,如果孩子升中了,記得要經常肯定孩子的外表。我真係見過有人從小就對自己孩子說他/她長得難看的教育方法,他們認為這樣就可以令孩子不重視外貌和謙虛。我對這種教育方式不敢苟同,我比較實事求是,長得好不好看,說實話就好。

如果說實話,世界上沒有母親覺得自己的孩子長得難看的。自己的孩子長得像自己的話,都看了了自己幾十年,怎會不順眼!美人見慣亦平常,醜人見慣一樣會很順眼的。如果孩子像老公,更加不會覺得醜,你如果覺得他很醜,怎會嫁給他?而且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老公日日見,一定順眼的。結論是每個媽媽都覺得自己孩子很好看的,只是未必會說出口,又或者怕孩子驕傲,硬生生地說他/她醜樣。

因此,對一個媽媽最沒說服力的攻擊,就是說他的孩子長得醜。😂

我又真係遇過這樣的攻擊,我兒子也曾經被批評過長得醜,有人說他面扁扁,有人說他鬥雞眼。😅😅😅



然後....... 我覺得這個面扁扁,鬥雞眼的小傢伙,實在太~~~可愛了!越看越可愛,越看越好看!🤣🤣🤣😜😜😜


最近連圓臉都沒有了,但仍然有鬥雞,視光師說等到發育後便會變回正常(因為他的鬥雞眼是假性的),到時影返張沙龍靚相post上來曬下命先!😁😁

如果數年後發育後仍是咁嘅樣,媽咪覺得沒問題啊!咁靚仔都唔滿意,仲想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