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表現最差的isfj型

林鄭是isfj, 這個型號的特點是,只可以做助手,她做助手是做得不錯的,即是只可以做吏,不能為官。

我的isfj型的99一早跟我說:「我是一個很出色的助手,但不能做主管的,我只適合做事,不適合拿主意。」99能看得出自己的強項和弱項,所以她終生都做了自己適合的工作,人生在工作方面很順利。

而林鄭就不了解自己,她真的不適合做特首,在不適合的位置上,她將isfj最差的特性展露無遺。她固執不會靈活應變,唔識執生,她對金錢的敏感度很低,這幾個月,最基層的打工仔手停口停,政府連一元也沒有派出來,又不能止暴制亂,人家怎樣生活呢?她呼籲業主免商户租,但政府自己的租又沒有免,搞到紅館的演唱會全部取消了。當年金融風暴,董伯伯都帶頭減薪,就算無補於事,都叫有做過嘢,我都會記得。

我們每人都有五十萬在政府手上,為什麼林鄭死抓住那筆錢,什麼事也不做呢?錢又不是她的。如果換我做特首,我會不停出紓困措施,所謂雞脾打人牙胶軟嘛。

唯一可以解釋這件事的,就是智慧太低。

今日黃絲大勝,他們開心的不得了,我也開心,因為這樣的選舉結果,可以令阿爺清醒一下,快快換走林鄭吧!

我是紅絲,我贊成阿爺派個紅底的人來治港,最好是鷹派人物,作風強硬的,如果必須港人治港,我支持葉劉,她是將軍型的entj, 適合這個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