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

不要了解你討厭的人

今日有朋友跟我說,在我此blog留言很難,又要login又要 開 blog等等。

我說:「冇所謂啦,困難一點也不是壞事。」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香港已經進入了「 黑色恐怖時代」, 這裏的人,只要有人跟自己的政見不一样就會將對方罵得狗血淋頭。如果容許沒有login身份的人留言,我應該俾人罵得更慘,因為我愛國。

香港以前是自由社會,你愛什麼不愛什麼一向沒有人管, 但自從進入這個黑色恐怖時代, 你只可以愛英美美歐等國, 不可以愛自己的祖國。

他們說話傷害不到你的話,就 貶損 你的孩子,因為他們知道你的弱點在那裡。

我真的不想那麼容易留言,因為那些意見和和我不一樣的的人,我不想了解。



當人去到不讓別人有不同於自己的想法時,那其實仲恐怖過共產黨囉!

中國共產黨只係唔畀我參加法輪功, 佢只會管制我嘅行為, 香港黑色主義連我腦裏面諗咩都要管埋, 真係好q 極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