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我今天不去投票

今日看得最多的是「你投咗票未?」

告訴大家,我今日不會去投票。為什麼?

我已經說過,我不是黃絲,也不是藍絲,黄絲投給泛民,支持他們繼續搞事癱瘓政府,而藍絲就支持這個卜街政府繼續執政,我當然兩邊都唔投了。

我認為投票真是很Q無聊的事,記得我有一年投了票,所以關心一下被投票的人那年做過什麼事,結果發現她做的事沒有一樣是可以代表到我的立場和看法,所以投來幹什麼呢?

兩幫人在立法會嘈吵,就收十幾萬一個月人工(我知,今日只是投區議會,不是立法會),真是浪費納稅人金錢。

區議會唯一值得投的是那些安排幫老人小孩剪髮打流感針之類的務實派,但我的選區沒有,兩個後選人都是搞事分子,只是搞的事不同而已。

So, 今天還是努力準備呈分試吧!對香港,我冇眼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