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愛上TF Boys

今日星期五,阿仔功課都唔做,一口氣煲哂「超少年密碼」,15分鐘一集,佢每日在超忙的功課中抽出食飯時間來,一面看一面吃,然後為了多看幾集,磨磨蹭蹭地吃,吃足四集。

這套青少年網劇我覺得拍得挺不錯的,我初初抱着「唓,細路仔嘢」的心態來看,但想不到越看越有味道,因為去到後面是不停帶觀眾去深入思考,站在一個超高智力的Al角度去感受痛苦,主角夏常安不斷尋找最高級的藍眼AI,卻想不到原來就是自己!真正的夏常安死後,父母因為太傷心,將夏常安的所有記憶輸入最新發明的藍眼AI腦內,然後夏常安AI,一直都以為自己是人類,當他知道自己不是人類,他感到無比痛苦,但他原來和父母及兩個好朋友都建立了真摰的感情。

演員TF Boys只得十幾歲人仔,我覺得演技令我很驚喜,他們是那麼的自然,聽說公司是找老師來專門訓練過才開拍的。由於TF Boys是返足學的,所以他們的作品不多,應該冇乜時間拍。他們和twins不同的地方,是他們讀得書,當中有跳級的,有被稱學霸的,他們都很聰明。


TF Boys在中國大紅,聽說是公司用了「育成方案」,即是他們出道時只有十三四歲,還是小朋友的樣子,但幾年間一直長高,由很青澀,冇乜包裝,到越來越靚仔,觀眾是陪着他們長大的,所以對他們很有感情,他們能擊敗韓流樂隊組合在中國站住腳,是一個悉心部署。

我仔很喜歡他們的音樂,這幾天不停重播中,我覺得他們的音樂風格很青新,最重要的是歌詞實在很健康和正氣,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聽下。

這首最好聽了!



這個video最好看。



超少年密碼的主題曲。

他們的歌曲全部都是勵志歌,很適合我仔這個年齡的小朋友。其他組合一般較成人,可能有些情情塔塔,TF Boys, 真係夠哂青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