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

蠢人多折騰

前幾天看到一段新聞,由於政府「兩人一枱」的限令,令到一個一拖二的媽媽在食肆吃飯時,4歲的兒子大哭大叫,因為孩子理解不到媽媽為什么要坐隔離枱,不照顧他。

我看完這段新聞聯想起一個舊友。她當年問一直單身的我:「當你買完東西拿住好多嘢時,你打個電話call男朋友,就有人來接你。你不覺得好正嗎?」我一頭問號:「我明知自己沒有男朋友,又怎會買很多東西搞到自己咁狼狽?」😂

見微知著,那個朋友做事就和新聞中的母親一樣「明知不可為而為之」,2人限聚令下,帶兩個幼兒出街食?玩嘢咩!而我那個舊友,何止為自己添這麽小的麻煩呀!你說一個像狗一樣隨傳隨到的男人能嫁嗎?如果大把女,他能活得這樣窩囊嗎?嫁了一個没本事的老公,她為自己添了一個超級大的麻煩!

識睇要睇留言,下面有人罵那個母親,更有人撐!説有時真係情况不容許買返家吃的。我覺得好笑,買回家吃趕,你可以買個麥記去公園食架!二十分鐘食完啦!

馬來西亞博友說,她某同事有句名言:蠢人多折騰!🤣🤣🤣

這種自己找東西來麻煩自己的人,其實没什麼的,只是有點蠢罷了!

P.S.我知我知,可能那個媽媽覺得麥記唔健康嘛!這又是另一個「蠢人多折騰」的故事。麥記唔健康唔食,但在茶樓又食炸魷魚鬚又食炸雲吞的朋友大把。總之,這些朋友,人生總是過得充滿麻煩的,真是「茅廁點燈」——找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