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

超媽89 誰會為懷孕做準備?

我認識的人之中,有為懷孕做準備的人很少。什么準備?大約是分經濟方面,身體方面,命運方面。特别指出,懷了後跌咗,又或者懷來懷去懷不上,然後才去做補救的工作的,不算是一種「準備」。


我自己有没有做準備呢?答案是: 有,但不及我先生做得多。我主要是吃為女性而設的多種維他命,在準備結婚時就開始吃,因為我知道補充葉酸對懷孕的重要性。而我先生呢,經濟能力已準備好是一定的了,他還每日吃蜂王精,每星期去公园跑兩次步,優化自己的健康狀況。在男女都做好準備的情况下,在整個懷孕及育兒的過程都特别順利,我懷孕時一次都没有嘔過,除了頭三個月有不適感,之後就非常穩定,胃口也很好。兒子出生後,他的五感的確很好,身体也健康,少生病。


而我的朋友呢?我一看,幾乎全部都遇到一些問題的。第一,她們大多是在没有準備下意外懷孕的,你說奇怪不奇怪?懷孕没準備的人大幅度比有凖備的多。而所謂有準備的呢?是因為跌咗一次,才認真地去調理身体的。


結論: 

好像是NT,TJ,NJ才會做懷孕準備。(假設工作没有忙過頭的話)


isfp, isfj, esfp,esfj, infp, enfp這些型号全都没有做凖備。(我認識的人來説,如果你是這些型号,但又很認真做準備的,请留言告诉我)


好像没準備的全部都是f型的,T型的數字敏感,起碼一定會做經濟上的準備的。


有一個infj有做準備,但方式和我们有少少不同,她會看紫薇斗数,計算什么懷孕時間條命更好,還有計下出生時間和入學時間是否適合。


我和老公真係想都想冇過做這種「命運」準備,但再回頭重做一次的話,有可能會將「命運」列入準備項目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