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已確定不行DSE路

大家好像對我兒子入什麼中學很有興趣,我這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沒有交代過一些事。我還以為自己已經寫過了,翻查了一輪才知道沒有寫。

其實我們日日對政治經濟國際局勢發展那麼感興趣,不是因為生活無聊啦!😂是因為我們要決定往那一個方向行走。生活離不開政治和經濟的。

Anyway, 中間過程不說了,總之我們已經決定不行 DSE入大學的路,我們會行GCE路入大學,首選英國,次選香港。所以,無論讀那所政府學校都是一樣的(政府學校全部都是dse的),因為我們很快會離開。

我們原本打算移民馬來西亞讀英式國際學校,但因為疫情,馬來西亞鎖國,我們去不到,所以才才被迫留下來了。我那邊的博友還準備好了替我們奔走一番,現在寸步難行,去不到當地的話,什麼都做不到。

這個疫情,將我們的計劃完全打亂了!😢😢😢

不過,不讀DSE已經是板上丁丁的事。其實很多人都會在孩子中四中五時決定跳DSE船的,我們只是早了少少。

我們做事一向比人早準備,可惜今次早準備都冇用。唉,疫情過後再作打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