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中學時代的作品

今日大掃除,執到自己中學時代的畫作。

其實我最喜歡的科目是econ.


我當時應該是看緊「書劍恩仇錄」吧!



其實我只喜歡畫女孩。

想想如果有人指導,我可以畫多很多東西,不要只局限自己喜歡的東西。這就是「消閒」和「發展技能」的不同。消閒的心理是不追求進步。發展技能一定要做自己不會做的,畫自己不喜歡畫的,那樣才有進步。

我兒子只會畫巴士和船,而且不會着色,下學期呈分試,視藝也要計分,兒子每次都拿低分,我正在想想有什麼辦法。

而他拿回家的視藝功課(我估拿回家的都是親子家課吧),以前我不上心,現在開始都要努力做,令老師對他印象好一點。


今期的聖誕功課:窗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