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牙粉

到底牙粉是什麼呢? 在香港聽都未聽過, 原來牙粉是一樣中藥粉末。

成份主要是植物萃取精華, 打開的時候,已經聞到一陣中藥味。

( 說明書)

Size好細盒,已經賣三四十蚊,在國內絕對是高價品。


使用前:
( 黃D)

使用後:
( 白啲)

以上是使用一次的效果。 至於長期使用,我暫時未知道,我自己的感覺是, 使用之後 ,口氣明顯改善了,刷完的時候,牙齒比較滑。 比起用一般牙膏乾淨。 牙醫說不能每日使用,頂多隔日使用,我比較保守, 一星期才使用一次,他的性質感覺頗為溫和,如果說可以去牙漬, 我又覺得功效不算太大,但長期使用可能的確可以提高整個口腔的衛生程度, 牙菌膜會少一點。 對於我這個最討厭漱口水味道的人,的確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