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書包超重嗎?


想知道你孩子的書包有超重嗎?請看看以上這個對照表。

有一天學校替兒子磅了書包,並且派回了這張字條,兒子的書包是4.5 kg ,而兒子的重量大概26公斤,所以他的書包有超重,他這個書包應該要有30公斤的體重才不叫做超重。

翌日上學,乘校車的時候,遇到同學仔爸爸,同學仔爸爸說他的兒子的書包6.5 kg,但是並沒有超重!因為他的兒子夠高大,我深感無奈,大家要帶的書一樣多, 我們更要帶埋飯壺,我仔的書包4.5 kg,反應我已經盡了我的責任,將兒子的書包減至最輕,但是依然有超重,因為我的兒子不夠別人那麼重。

小一小二的學生體重更加輕,但是一樣要帶這麼多書和用具, 所以各位家長,所有用具及書包,都要選擇最輕身的。

2 則留言:

Staccato 說...

我好怪獸,你仔的書包是我揹多,除了這樣,我諗唔到別的方法了😣

好奇媽媽 說...

我同你一樣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