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錢當然最後才付

學校今日有電子通告叫我們自己下星期去指定書局買書,家長群起哄媽媽叉叉,因為以往都是書局將所有書運到學校的,為什麼現在要我們自己去到武雷宮咁遠「稱」一大抽書回來?

我都覺得很不合理,我懷疑學校可能想學生在家預習,才出此下策吧!如果書放在學校那裡,等到返學那天才派,學生就難以預習了!

你估我下星期會去買書嗎?

當然不!😂😂萬一成個下學期都唔使返,書不是白買了嗎?錢當然是拖到最後才付呀!當我傻仔咩!

開學前才去,書局一樣會賣俾我的。😁😁😁

但這些壞念頭當然不教其他家長了,如果全部人都不去買書,班主任追問起來,其他家長說是我出的騷主意,那我就大鑊了!

所以我不說。🤫🤫🤫


P. S. 後來學校解釋是部分家長想早點拿到課本在家預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