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星期日

應該要全面封關嗎?

今日有兩個朋友問過我這個問題。

我一直沒有關注這個新聞,但Facebook 有很多人發表意見,不免看到一些。我覺得這是一個政治問題,不是一個衛生問題。

無論是什麼問題,我總會從實際的角度去思考,我只想知道:如果完全封關,我們吃什麼?我們的食物如何入口?

朋友說「有人倡議只要物資不要人過來」,我覺得怪怪的,那誰去攞物資過來,你會去嗎?

林鄭死都唔完全封關,這是為什麼呢?

看看以下影片就會知道:


影片沒有直接講,但睇完大陸人寫的文章(影片每日都從大陸媒體找評論文章讀出來,表示了大陸人的主流想法),大家就會知大陸人的的思考角度,在這個「危急存亡之秋」,每一個動作都被敏感地當是對中國的表態,封關等同宣布絕交。

原來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