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原來我可以沒有流動數據

話說我原本的手機plan是和老豆一起用的,但因為老豆過了身,我一見到期就早一個月去中國聯通填停plan表格, 並打算順便去轉另一個適合我的plan.

我已經說過如果貴公司已經收了我今個月的月費,我就下個月才轉,但那個sales騙我,明明收了又說未收,不知他是不是追數要早一個月交單,總之他騙了我,但可恨我太精明,過兩天手機確認已收月費的短訊出現,我就知自己被騙了!

我打去問他,他還想騙我,說那個收費短訊指的是收了上個月的月費,我火都來埋!我說:「全香港邊有電訊公司係先服務後收費的?你當我傻㗎!」他語塞。

總之我取消了合約,同中國聯通講 bye bye. 適逢黑衣人堵路,我懶得去周圍找電訊公司了,干脆在網上參加中國移動的plan, 原來網上 join plan平一半價錢!

但當速遞合約到來要簽,條款跟網上看到的不一樣(貴一倍),實在簽不下手。即時打電話去客服,但找不到人,只好不簽了!過了幾天終於找到中移動客服,confirm了那不是騙案,於是再約多次簽約,但最後他們甩底了!

我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簽約寫的銀碼和實收的不同,實收平一半,但要簽原價合約。我老公說:「因為電訊公司要做大條數騙股東囉!」

原來如此!

最後,我懶得去再找有上網的計劃了,本身有一個2G plan, 就咁生活算了!

然後我發現:冇咗流動數據不算太不方便,在家有 wifi, 和老公出街可以共享他的數據,大型連鎖餐廳有免費wifi.

所以,就咁算了!生活可以簡單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