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星期二

儀式感滿滿的火雞

王婆婆每年都會搞聖誕party, 每年都會有一隻巨型火雞,這隻火雞六百多元。


起初總會大家分一丶兩片,今年我发現大家都不吃火雞了!因為吃了這么多年,火雞沒有一次不難吃。😂😂😂

火雞的肉很柴,又沒有鮮味,像啃木頭似的。

不過王婆婆一家認為沒有火雞就沒有了聖誕節的儀式感,所以每年都堅持買火雞。

我覺得烤乳豬烤小羊也挺有儀式感呀,為什麼一定要烤火雞呢?

一定是養火雞的人搞出來的商業策略吧!😂😂😂

每年我們都會帶一些自己做的食物去參加Christmas party, 今年帶了99做的大蝦:
還有我做的合桃饅頭和三色豆糕:
我老公經常在別人面前誇我廚藝,搞得我也要交功課,有點慘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