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

被尖沙咀夜景震撼到了

米米竟然被尖沙咀夜景震撼到?!

尖沙咀夜景對我們中年人來說是看慣看熟的了,沒有什麼特別,但當昨晚吃完自助餐,因為太飽,我們就去尖東海旁散步,米米看到五光十色的夜景,竟然告訴我他覺得很震撼!他說在現場看和在電視上看到實在很不一樣,我們被清涼的海風,熱鬧的人氣,繽紛的聖誕燈飾包圍著,米米十分興奮。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們不是第一次去行星光大道,小時候起碼去過好幾次了吧!


後來我想想就明白了,以前米米長得矮,去尖沙咀又通常是聖誕節,人頭湧湧,黑壓壓一片,米米看到的其實是別人的屁股!!😂😂😂一別五丶六年,米米由小個子變得高大威猛,前幾年covid-19, 聖誕節都躲了起來,突然再看夜景,截然不同了!

另外就是心情不一樣,前幾年都是埋首讀書,現在已入大學,前天已完成所有考試,心情放鬆, 自然有心情欣賞美景。

另外,我被周深和宋亞軒合唱的桃花諾也驚艷到了!


兩個都是我喜歡的崽崽,我喜歡周深所有,喜歡宋亞軒長得好看和內向。什麼?你竟然喜歡內向的?準確來說是共情吧,一個原生極度內向的人在娛樂圈要適應世界,過程一定很不容易,我為他的努力點讚!


希望我家內向的米米也能被打開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