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

天價補習費🤯


天呀!大陸的補習費貴死了!

今日有北京媽媽告訴我,如果要在大陸找補習AL的人,每小時 1000元啊!瘋了嗎?所以她覺得我在 facebook 看到的這個價錢不貴啊!


這是IAL 的價錢,而 igcse 只是$500兩小時。

天呀!大陸的補習費好恐怖啊!!

我猜只要一涉及出國的,例如考國際公開試,又例如在外國的大學請人幫手備考,就什麼都收天價!

我不得不感謝米米,他什麼都自己死摃,為我們省了不少錢!

其實不止一個人問過我可否請米米補習,我想都不想就拒絕了,因為米米的表達力實在太差了!他思考速度快,一旦別人跟不上就发脾氣,他嘴巴又跟不上自己的腦子,搞得說話結結巴巴。我怎敢給他做這種需要表達力及愛心的工作?!我怕被人投訴。
😅😅😅


沒有留言: